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。。。 不是个好日子。。。
开始成绩不好。。。就已经很打击了。。。

再加上,我忘记带一张纸(含分数)。。白白没了7分!

本来已经没去想了。。。。

上完课后,爸本来载我回家的。。。
哪知道。。。他迷路了。。。还给他骂! 而且塞车时间。。再加上他越走越远。。

这是觉得今天怎么那么倒霉。。。 越想越气。。越气就越想发泄。。没地方让我发泄。。
忍无可忍。。就偷偷哭了。。

果然流了几颗眼泪。。觉得舒服多了。。。

觉得。。。我要的目标离我越来越远了。。。成绩不理想。。!
再加上要去kk training了。。而且是一个人。。

好多好多。。。不好的。。一直在我脑里转啊转。。。!!






天越想要我崩溃。。! 我越是不让它得逞!!

因为。。。我。。。要坚强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