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回来了

之前是因为忘记了我的email address 而没来更新部落格。。。
今天突然来个心血来潮想着要更新。。。所以花费了蛮多的时间在找我的密码还有email address ..

其实。。很多话好想说。。可又觉得过了很久了。。没必要再拿出来说。。
所以就算了。。!

今天看了看宝贝的照片(我死去的狗狗) 有一阵的心痛。。哎~ 真是的!

下个星期二,爸妈和婆婆他们会来西马看我们。。。蛮兴奋的。。。可是就可怜了。。
我得让出我的房间。。还要睡地上呢。。。没车用! 再加上考试快到了。。
家里一定会很吵闹。。看来,我得住在学校算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