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纪念

我开Blog是因为,我有太多话好想说...尤其是我的小狗狗..它刚上天堂了...!
好多话好想对它说...虽然它不是人类..不过我当它是我最宝贝的儿子...
虽然..我和它相处才2天而已...不过,它却深深的在我心里.
对不起...好想对它说对不起,
"因为我让你痛苦了...没让你健康成长..
怪我没好好的照顾你..我明白肠胃不舒服的感觉,是如此疼痛..何况你还是baby...我最心疼的不是钱,而是你死了..我却没能看看你...没能好好埋你..
我抱你回来,没多久就走了...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多爱你吗?
你死的那一天晚上, 突然间非常的想念你...我还打开你的照片..想回我和你....是你给我的讯息吗?
记得...妈妈永远爱你哦!!"

说完出来..好舒服哦...果然!! 放在心里真的很闷....^^





CUTE MAH 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